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战平杭州绿城 吴金贵故地重游尽遣主力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3月23日06:17

  昨天下午,日前刚在上海康桥基地集训的中国国奥,同杭州绿城踢了一场热身赛。绿城多名国脚前往国足集训地,小将巴力和唐佳庶也被征召至国奥,成为“倒戈”之势。90分钟比赛打完,国奥球员们在配合并不熟练但仍握有主动的情况下,0:0与绿城握手言和。

  另外,绿城俱乐部官网上昨日发布了“告绿城球迷书”,正式宣布,中超新赛季中将会把主场迁至嘉兴和义乌两地。

  战平国奥

  吴金贵故地重游

  也许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对于上海康桥基地并不是太熟悉。但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可谓了如指掌。因为昨天的热身赛,这位昔日的上海申花主教练“回到”了康桥基地。赛前,吴金贵与老布握手相互唏嘘不已。此役,两队的目的都在于热身。国奥是为了准备接下来同韩国队的热身赛,好一雪广州亚运会中的耻辱。绿城则是“配角”,顺便备战4月初开始的中超揭幕战,以及接下来的亚冠小组赛。

  杜威、汪嵩和荣昊已被征调至国足集训,两位小将“倒戈”,吴金贵手中的牌并不多,不过,他仍然将剩下的主力悉数派上场,可见他的重视程度。在训练场的草坪上,绿城一度占有优势,但配合稍显生疏的国奥也当仁不让,两队最终互交白卷。但这场比赛,演练阵容的意义要高于取胜。从集结到26日飞赴韩国,布拉泽维奇只有8天的时间调教队伍,之所以选择了绿城,同其在亚冠首轮主场战胜日本球队也有关系。“我说过中国足球不比日本韩国差,杭州绿城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他们能做到的,国奥队也可以做到,日本和韩国没有什么可怕的。”老布言辞中,将绿城当成了范本。

  主场外迁

  新赛季绿城要奔波

  “不如把队名改成‘流浪者’吧!”微博上,网友纷纷开起了绿城的玩笑,昨天,大家都已经得知俱乐部主场要外迁的确切消息了,绿城官网上也发布了“告绿城球迷书”。

  因绿城现在的主场杭州黄龙体育馆将承办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的比赛,前期会场必须按要求进行一些改造,所以将不能继续为中超提供场地。在绿城的“告绿城球迷书”中,俱乐部表示,新赛季的主场将全部迁至义乌与嘉兴,赛季上半段主场为义乌,下半段放在嘉兴。不过,4月和5月份的两场亚冠小组赛,将仍在黄龙体育场举行。假如绿城打入淘汰赛,则主场设定仍需协调。绿城官方微博上也呼吁“望大家顾全大局,请球迷宽容对待!”杜威也开玩笑道:“刚得到消息,我们队改名流浪者,真的吗?不过这个赛季真是到处流浪了,主场好几个。”记者 郑乔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