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波兰乒球赛三晋收获两项冠军 武杨逆转王璇问鼎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3月23日02:28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清伟)3月21日,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结束。参战的我省两名选手成绩出色,武杨以4∶3逆转王璇拿到女单冠军,而李晓丹与郭跃搭档摘得女双冠军。

  女单比赛中,武杨前三轮未遇强敌,在1/4决赛中,她遭遇之前淘汰郭跃的香港老将帖雅娜,终以4∶1取胜。半决赛中,武杨直落四局横扫韩国的徐孝元,与王璇会师决赛。冠军争夺战,武杨在一度以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获胜,收获本年度的第二个巡回赛冠军。

  李晓丹除了与郭跃搭档摘得女双冠军外,在单打赛场上也有出色表现。与武杨前三轮波澜不惊不同,李晓丹迭逢好手,她先后遭遇姜华珺、冯天薇,连续两次4∶3险胜。但在1/4决赛中,李晓丹未能保持强势、失误偏多,以1∶4输给韩国削球手尹善爱。 (来源:李清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