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郑开马拉松比赛 比赛起点分两处交通路线需分清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7:34

  本周日,2011特步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在郑开大道和郑东新区鸣枪开赛。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明天所有选手可以开始领取参赛装备,具体时间是周四、周五10:00至18:00和周六10:00至12:00,地点在位于郑州市文化路与优胜北路交叉口的河南省体育场东广场。

  在组委会现场报名的选手,直接凭领物卡到相应窗口领取装备;通过网上报名和邮政报名的选手,先到查询窗口确认自己的参赛号码,凭身份证领取领物卡后,再领装备;团队和高校报名的选手,与所在团队或高校的负责人联系领取装备。亲子马拉松、情侣马拉松报名者则到亲子情侣专区领取。如需他人代领,请代领人出示本人身份证、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和被代领人签名的报名表;领物卡不慎丢失的运动员请及时联系组委会进行登记。

  全程和半程项目起点仍在白沙服务区,参赛选手3月27日早晨7:00在郑州紫荆山公园北门公交候车港集结,凭本届马拉松赛T恤和参赛号码簿可乘坐组委会的运动员专用车抵达。五公里小马拉松、亲子马拉松、情侣马拉松比赛起点在郑东新区CBD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选手在9:00以前抵达比赛场地即可。组委会倡导绿色出行,请广大选手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非机动车到达比赛现场。

  能到达郑东新区的公交车有火车站首发的26路、K206路,到祭城路与商务外环交叉口下车后可步行至起点;其他方向的选手可乘坐7路、B19路、B16路、916快、47路、48路、215路到离郑东新区最近的站点下车至起点,或到紫荆山候车广场乘坐郑开马拉松会展1号线到达CBD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