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冠军赛梁文博不敌史蒂文斯 错失冠军无缘胜者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3月23日07: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第七小组的争夺,中国选手梁文博杀进最后的决赛,可惜0-3不敌史蒂文斯错失冠军,失去了晋级胜者组的机会。

  梁文博在小组巡回赛阶段表现非常出色,首场比赛3-2逆转击败史蒂文斯,对手第二场比赛中梁文博打出单杆131分2-3不敌古尔德,第三场比赛中梁文博1-3不敌马克金。从第四场比赛开始梁文博迎来了爆发,3-0横扫斯蒂芬李,3-1击败傅家俊,3-0击败希金森,梁文博小组赛六场比赛取得了四胜两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傅家俊表现欠佳,前两场比赛傅家俊连克马克金和古尔德,但随后又接连不敌希金森、史蒂文斯、梁文博、斯蒂芬李取得连败,最终傅家俊小组赛取得了两声四负的战绩,排名第六位无缘半决赛。

  小组巡回赛阶段战罢,梁文博取得四胜两负战绩排名第一,史蒂文斯和斯蒂芬李同为四胜两负排名分列二三位,希金森取得三胜三平战绩排名第四晋级半决赛。梁文博半决赛的对手是希金森,首局比赛中,梁文博率先上手拿下31分,随后希金森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61分后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梁文博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得4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陷入防守争夺中,希金森后来居上57-43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开始梁文博开始掌控主动权,这局上手后单杆拿下117分胜出,第四局比赛中单杆打出74分再胜一局,决胜局梁文博再接再厉成功拿下,晋级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史蒂文斯对阵斯蒂芬李,首局比赛史蒂文斯单杆拿下61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继续保持高水平,上手单杆拿下134分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中斯蒂芬李单杆拿下55分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中史蒂文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连得50分胜出,总比分3-1击败斯蒂芬李晋级决赛。

  决赛在梁文博和史蒂文斯之间进行,首局比赛中梁文博率先长台进攻打进红球,但是拿下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史蒂文斯抓住机会拼球上手,单杆拿下101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率先拼球上手拿下30分,随后比赛陷入防守争夺,史蒂文斯的经验占据了上风,69-34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史蒂文斯没有再给梁文博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76分零封梁文博,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梁文博,史蒂文斯获得冠军联赛第七小组冠军,成功晋级胜者组。

  冠军联赛七个小组比赛全部战罢,七个小组冠军塞尔比、威廉姆斯、墨菲、卡特、瑞恩-戴、艾伦和史蒂文斯将组成胜者组,争夺本赛季冠军联赛最后的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