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文身识罗斯:风城玫瑰崇敬上帝 家庭永远放首位

双手
1/4

双手

2011年03月23日07:4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德里克·罗斯的左臂有两处文身。在他的三角肌上文有一个名为“Poohdini” 的手持篮球的男巫,罗斯“Pooh”的绰号便是因此得名。文在左手腕下印有 “Sweet Home Chicago”(甜蜜的家芝加哥)”的篮球表达着罗斯对芝加哥这片土地的热爱。他的左前臂上还以涂鸦的形式文着 “All-Star”字样的图案。

  ★出于对母亲的爱,罗斯将母亲的名字“Brenda” 文在了右手背的玫瑰图案上。而这位出自英格伍德的明星控卫也将自己的家乡“Englewood”文在了右手臂上。

  ★罗斯人生的第一个文身“Only God Can Judge Me”( 上帝是唯一的审判者) 位于他右臂的二头肌上。

  ★左胸口上玫瑰图案上“Family First”(家庭至上) 的字样彰显着家庭在罗斯心中永远是最重要的。

  ★文在罗斯腹部的是一个未完成的图案:一双长着翅膀的双手满怀希望地捧着幼婴。

  ★天赋秉义的罗斯背上“God’s Child” (上帝之子) 的文身代表着他对上帝的崇敬和感恩。

  ★此外,罗斯计划将来在自己的左右手腕内侧再添两处带有“中国元素”的文身:“信”和“忍”。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