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2010年度足坛富豪榜出炉 梅西3100万欧元居榜首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23日08:11

   据新华社 《法国足球》杂志21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梅西以3100万欧元的年收入列榜首,皇家马德里队的C罗和英超曼联队的鲁尼分居第二、三位。

  两度加冕金球奖的梅西在收入榜上也蝉联了冠军,除了巴萨开出的1000万欧元工资,他的收入主要来自广告代言。排在第二位的C罗虽然工资超过阿根廷人,但广告收入却远远不及梅西,因此以2750万欧元居次席,鲁尼则以2070万欧元的收入排名第三。

  在列前20位的球员中,有7人来自英超。在美国征战的贝克汉姆和法国老将亨利也赚了个盆满钵盈,分列第5位(1900万欧元)和第11位(1360万欧元)。

  教练方面,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凭借1350万欧元的年收入连续第6年登上排行榜首席,他的“死敌”、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排名第二(1050万欧元),贝尼特斯虽然去年年底被国际米兰“炒了鱿鱼”,但仍以1020万欧元的收入跻身三甲。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