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热身赛战平八喜 伊万:比赛主要是锻炼队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23日07:35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3月22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球队驻地与北京八喜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双方最终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泰山主帅伊万表示“热身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们主要是想锻炼队伍、磨合阵容,做好迎接密集赛程的准备工作。”

  按照计划,鲁能泰山队将于4月1日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这也是泰山队本赛季首场中超联赛,而后泰山队一行便将远赴印尼,准备客场挑战阿雷马的亚冠联赛。“一进入四月份,我们的比赛马上就多了起来,这对球队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赵民这样说。

  邓卓翔、崔鹏、莱昂、买提江、郑铮、高迪等6名球员目前均不在济南,伊万在本场比赛中起用了不少年轻球员,结果韩鹏和小将刘洋各入一球,帮助球队2:2战平了北京八喜。伊万强调在近期的训练中,他会不断地加大训练量,让球员的体能储备达到更高的水准,“去年我就起用了不少年轻球员,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今年我还会这样做的,王彤、刘洋等球员都会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球队的竞争机制会进一步加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中超、亚冠联赛中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作者:李志刚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