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中甲严查兴奋剂 鲁俊旁听会后谢绝采访要求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23日07:35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整体要求,确保2011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的顺利开展,中国足协于3月22日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专门召开“2011年中超、中甲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由于此前有关媒体曝光了“瘦肉精”事件,2011赛季,中国足球界对于反兴奋剂工作相当重视,会加大检测力度。

  本次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主持。23个省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30个中超、中甲俱乐部的总经理、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裁判监督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泰山队队长刘金东,分别作为中超俱乐部代表、球员代表上台发言,宣读了《俱乐部公平竞争公约》和《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十项准则》。

  刚刚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鲁俊,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不过他“只听不说”,并在会议之后谢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作者:李志刚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