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赛季初铁定裸奔 冠名宁缺毋滥底价四千万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8:33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 肖赧)在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叫停公司与金利手机之间的冠名谈判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在香河确认,2011赛季中超联赛开幕时暂无冠名。他同时明确了中超联赛冠名商确定的3个基本原则,即冠名商必须是知名大企业;单季冠名价格不得低于4000万人民币;冠名合作周期必须够长。

  在昨天香河联赛赛风赛纪会议上,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鲁俊出现在会场上。鲁俊透露,随着他的到来,俱乐部最近两天内将正式公布俱乐部副总经理人选。于洪臣解释,此前他叫停冠名谈判,主要是因为现在距离中超揭幕只有10天左右,仓促冠名可能给联赛商务开发带来一定风险。因此到联赛开幕时,中超铁定还不能落实冠名赞助一事。不过他强调,随着联赛的深入,公司不排除在联赛中段牵手新冠名商的可能性。

  韦迪与于洪臣的解释几乎如出一辙。韦迪透露,鲁俊拥有深厚的人脉,在商务开发领域也经验丰富,“肯定会给中超联赛带来新的合作伙伴。”至于冠名赞助,韦迪明确表示,“考虑到过去与倍耐力的合作,我们绝不允许中超冠名价格降低。最起码要达到4000万一年的标准。为了确保中超品牌的健康推广,我们也只会选择较大的知名企业作为冠名合作伙伴。我们同时会杜绝企业只赞助一年的投机行为。总之,为中超寻找冠名商,我们绝不凑合,合作必须利于联赛获取最大化利益。”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