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太阳湖人首发PK:小飞侠斗卡特 奥多姆继续首发

得分后卫
1/5

得分后卫

2011年03月23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来太阳队的挑战。湖人队近来四连胜排名西部第二,但是只领先第三的小牛一个胜场。太阳最近两连胜排名西部第十,仅落后第九的火箭半个胜场,加上第八位的灰熊队主力盖伊刚刚因伤赛季报销。这不得不说对太阳冲击季后赛是个利好消息,所以虽然面对强大的湖人,太阳也会奋力一搏的,否则紧随其后的爵士队又将赶上。

  得分后卫:

  卡特VS科比

  虽然卡特只比科比大一岁,但是现在两人的状态却有天壤只别。卡特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不再是那个曾经肆虐篮筐之上的加拿大飞人,而更多的是转向外线跳投。而科比现在依旧是在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本赛季场均近25分依旧可以排在联盟前几位。不知这次对阵,科比能否激发出卡特的激情来一次精彩对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