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中超联赛倒计时10天 屯兵中牟建业进入冲刺时刻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23日09:15

  屯兵中牟 建业进入冲刺时刻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倒计时10天!悬挂在建业俱乐部办公室内醒目的倒计时无时无刻不在提醒,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扑面而至。昨晚8点,在享受了三天假期后,建业大部队浩浩荡荡开赴中牟基地,进入最后的冲刺时刻。

  距离联赛首战对阵长春亚泰只剩下最后十天,而队中只有两个外援进行过合练,包括内托在内的另外三个外援的状态与融合是摆在金鹤范面前的头号难题,毕竟主力阵容中还空缺了2~3个最重要的攻击位置。昨天上午,中原球迷期盼已久的内托终于抵达郑州,前后脚的工夫,金鹤范偕另两位外援也抵达新郑机场。此外,在最后时刻落选国足出征名单的谭望嵩,也将返回建业报到。

  据建业球员反映:“我们大家只是和法比奥、胡姆洛进行过几次合练,法比奥身体素质不错,技术功底也有,但转身比较慢,需要后防线协防一定要默契。胡姆洛个子不高,突破快,门前抢点也不错。至于韩国外援和另一个巴西外援,据说这两人挺受老金器重,属于面试直接签约的那种。”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