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广东恒大以“小”取胜 3:1击败上海惊天大逆转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9:26

  22日晚,“命”悬一线的广东恒大女排在主场上演了一出绝地反击的好戏——她们如愿以 3∶1击败上海女排,共赚到了18分的小分,最终以3个小分的优势,在两战定胜负的半决赛中后来居上胜出,同天津队携手闯入决赛!郎平,在全国女排赛场再创奇迹!

  在第一回合交锋中,恒大女排在客场以1∶3落败,且小分输了整整15分。这就要求,恒大女排必须要以3∶0或3∶1取胜,同时要赢15分以上的小分,才能压倒上海女排挺进决赛。昨晚一战,恒大女排因比赛压力过大,一上来就输掉了第一局,更为要命的是,她们是以14∶25输的。后三局必须全胜,且要赢26个以上的小分,平均每局要胜9分!

  25∶16、25∶13、25∶17,恒大女排连赢3局,且净胜了29个小分!绝处逢生,恒大女排完成了一件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堪称奇迹。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