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黄博文韩国归来信心爆棚:有老将国足有主心骨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3日09:37

  “有老将国足就有主心骨”   

  楚天金报讯 图为:黄博文在训练中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首位“海归”黄博文亮相武汉体育中心,引来武汉球迷的热捧。在接受采访时,黄博文的言谈举止间透露着自信,他表示,国家队有几名老将的加盟,大家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信心更足了。

  在加盟韩国全北现代队后,黄博文在球风和性格上都有些变化了。在昨日的训练中,尽管还在恢复中,但黄博文的一招一式,变得简洁实用许多,频率也加快了,看得出,通过韩国的历练,他在球场上显得更自信了。

  不仅在球场上自信,面对媒体,黄博文也是侃侃而谈,“我觉得中国的训练与实战结合得不紧密,因此,中国球队在与韩国球队比赛时,只要对手一紧逼,中国球员就会感觉很不适应。与中超联赛相比,韩国K联赛的节奏更快,拼抢也更凶狠。”

  对于目前这支国家队,黄博文笑着说:“虽然不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但我还是觉得很兴奋。更让人高兴的是,李玮锋、郑智等老将也再次进入国家队,球队的实力因此增强了不少,我们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信心也更足。”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