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开幕式5千万惹争议 主办方:我们不是冤大头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8:43
  中超开幕式5000万花得值不值?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半个小时的中超开幕式却花费5000万元重金,恒大是不是真如外界所言当了冤大头?这笔钱究竟用到哪儿去了?昨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向记者揭开了这些问题的谜底。

  据刘永灼介绍,恒大是在去年球队完成冲超任务、中甲夺冠之前就有了申办中超开幕式的想法。刘永灼说:“因为亚运会的成功举办给广州市民带来了极大的自豪感,所以我们希望也能把中超开幕式带到广州。”刘永灼说:“因为调子定得很高,所以开幕式的团队自然就变得很重要,我们俱乐部搞一场比赛还可以,但是办开幕式肯定不专业,所以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找亚运会的开闭幕式团队,他们也承接了深圳大运会的开幕式。”

  关于开幕式的具体细节,刘永灼因为和开闭幕式团队签有保密合同,不方便说得太多:“我只能说,开幕式一定是从足球角度出发的一场精彩表演,也是一次充分展示足球魅力,给球迷观众带来快乐的开幕式。届时会有几千人的团队表演,也有一些高科技的表现手段。5000万元的花费究竟多不多?其实光是这个几千人的团队表演部分的经费大概就需要1000万,8位大明星的出场费反而只占其中的十分之一。亚运开闭幕式团队打造的开幕式应当说是物有所值的。”

  “我们其实还考虑过邀请"拉丁歌后"夏奇拉和瑞奇马丁来参加开幕式,但对方都因为档期的问题不能前来。”刘永灼解释说,“罗纳尔多我们也接触过,但对方报价1000万元人民币,而且完全是作为一个商业活动来操作,我们觉得并不是很合适。关于外界之前传言的LadyGaga,因为她和足球毫不沾边,我们根本就没有考虑过。”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