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凯尔特人尼克斯演NBA武打片 狼王:象酒吧斗殴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3月23日09:53

  最后3分多钟没让对手得分 凯尔特人96:86逆转尼克斯

  安东尼

  雷·阿伦挂彩

  发布时间:2011-03-23

  比赛变成了“武打戏”CFP/图

  

  加内特赛后形容:像是一场酒吧斗殴

  西部第一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与东部并列第一的芝加哥公牛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均迎来胜利。

  旧“三巨头”领衔的凯尔特人队在客场好好地给拥有新“三巨头”的纽约尼克斯队上了一课,在比赛最后3分多钟他们让尼克斯队1分未得,并凭借在这段时间打出的10:0的高潮最终以96:86获胜。此战过后尼克斯吃到三连败,凯尔特人则迎来两连胜。

  面对中场落后尼克斯的局面,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痛批球员表现。“教练说我们是软蛋,我们不配做绿军战士,我们应该回农场干活。”加内特赛后说道。

  好在凯尔特人知耻后勇,加内特拿下24分11个篮板,隆多13分12次助攻,凯尔特人最终10分逆转尼克斯,但双方付出了血的代价:先是墨菲鼻子出血,戴维斯又被安东尼肘击,安东尼自己眼角也流血,最后是雷·阿伦被杰弗里斯肘击血流不止。

  “我们在这种激烈的比赛中很难有喘息机会,我们知道如何应对这种身体上的挑战,有时候,我们能够保持风度,有时候不能,今晚,我们做到了。”皮尔斯表示。

  而加内特则含蓄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今晚就像一场季后赛的比赛,我们就像参与了一场酒吧斗殴。”

  另外两场比赛,公牛队在主场兵不血刃地以132:92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获得本赛季第50场胜利,上一次他们单赛季收获50胜还要追溯到1998年乔丹在队时期。

  相比之下,马刺队以111:96击败金州勇士队的这场胜利则因为“石佛”邓肯的受伤而蒙上一层阴影。赛后,主帅波波维奇称邓肯将“缺席一阵”,但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

  综合新华社等

  昨日战报

  凯尔特人 96:86尼克斯

  魔术 97:86骑士

  步行者 102:98篮网

  国王 92:132公牛

  爵士 85:103灰熊

  勇士 96:111马刺

  猛龙 90:123掘金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