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2011全国女排联赛 天津队与恒大队携手晋级决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2:45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记者李长云)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22日结束,首回合落败的恒大女排与天津女排不仅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分别以3∶1和3∶0战胜上海女排与浙江女排,而且还在净胜分上力压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全国女排联赛A组两回合的半决赛颇具戏剧性:常规赛中发挥出色、晋级希望很大的恒大队与天津队,不仅均在首回合比赛中客场不敌各自对手上海队与浙江队,而且在小分上也落后很多。两队要想晋级决赛,不仅要首先在第二回合的主场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而且还要拿足净胜分才有希望。

  恒大队与上海队的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上海女排以25∶14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就在人们为恒大队担心之时,恒大女排通过不懈努力,不仅连扳3局,而且积累了足够的小分,艰难地晋级决赛。

  天津队与浙江队的比赛,虽然也争夺得很激烈,但缺少悬念。浙江队只是在第一局比赛中给了主场作战的天津队一定压力。天津队最终以29∶27、25∶21和25∶20直落三局取胜,晋级决赛。

  女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较量将于3月26日进行。

  作者:李长云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