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租借身价500万欧前锋 曾被日媒送王者称号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3月23日10:17

视频-国安租借巴西籍前锋 速度奇快被称千里马

  胡博轩上海报道 23日17时,是中超外援注册截止时间,在与苏高谈判破裂后,与时间赛跑的国安终于有了大动作——身价500万欧元的前名古屋鲸八前锋戴维新赛季将披上国安的战袍。

  远赴葡萄牙却没能带回一个外援,这让京城球迷有些不满,而曾被否定的罗贝托,却以自由身加盟,更是让外界对国安所谓的“宁缺毋滥”嗤之以鼻。眼看着亚冠四支球队在亚洲赛场上的风生水起,再加上中超新锐广州恒大引援的超大手笔,国安终于坐不住了。在足球领域经验不足的总经理高潮,在引援遇到不少挫折后坦言,“愧对俱乐部、愧对球迷。很多事情太没有经验了!”

  接受了教训后,高潮带领着自己的团队终于传出好消息,经过俱乐部和经纪公司的努力,与目前正在卡塔尔联赛效力的巴西人戴维达成加盟意向,后者将租借至北京国安一个赛季,租借费加上一年的薪金大约150万美元左右。

  戴维今年27岁,2008年,效力于J联赛札幌队,在26场比赛中,打进了16个进球。不过,因为札幌队实力较弱,最终降级到了J2联赛。在这样一支超弱的球队中能够取得如此多的进球,日本媒体戏称札幌队为“戴维一个人的球队”。2009赛季,名古屋鲸八队斥资3亿日元购入戴维。在名古屋鲸八队效力期间,戴维被球迷称为“千里马”。09赛季的亚冠联赛中,戴维在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曾经错失了几次良机,不过,他的速度、个人能力和冲击力让当时的国安队教练组十分羡慕。2010赛季,卡塔尔乌姆萨拉尔俱乐部斥资500万欧元将其买断,但戴维随后受伤,财大气粗的西亚人又购入了一名前锋,戴维伤好后,虽然以替补出场仍保持很高的进球率,但依然无法保证主力位置,这让戴维有些不快,经与俱乐部协商后,俱乐部允许戴维以租借方式离队。

  日本东京FC队和北京国安队在收到消息后,马上与戴维取得联系,最终,戴维选择了北京。戴维对加盟北京国安感到非常高兴,“我去过北京,我喜欢那里。在中国我也有朋友,他们告诉过我,中国是一个值得我去努力的地方。我希望能够在那里继续创造辉煌。”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