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迎来首位日本外援 卷诚曾参加过德国世界杯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23日10:25

  中超迎来首位日本外援——日本前国脚、曾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前锋卷诚一郎正式签约深圳红钻。

  出生于1980年的卷诚一郎体重81公斤,身高184cm。他大学毕业后加盟了日本职业联赛中著名的千叶市原队,并一直效力到2010年。曾代表日本队参加了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并在末战与巴西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踢了61分钟,有两次射门。去年,卷诚一郎曾从千叶加盟俄罗斯的彼尔姆阿姆卡尔俱乐部。

  卷诚一郎能够加盟深圳,得益于主帅特鲁西埃,这位曾当过日本主帅的教头,在来到深圳不久就表示要引进日本外援。目前,日本球员乐山孝志和米山驽志还在深圳队试训,两人也有可能与球队签约。

  卷诚一郎并非第一个在中国联赛效力的日本籍球员,但他是货真价实的“高手”。甲A期间,也有几名日本外援,但都是“跑龙套”——1993年,日本业余球员迁勇加盟太阳神,成为第一个效力中国联赛的日本球员,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总共替补上场3次。藤吉(成都五牛)、森永敏春(青岛海利丰、深圳)也曾在中国联赛效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