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蔡振华打击年龄作假 乒乓将带头完善年龄真实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23日10:33

  据新华社电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在昨天的中国乒协年会上表示,乒乓球项目要带头完善运动员年龄的真实性。

  蔡振华在会上表示,将以乒乓球为试点,加大力度打击青少年比赛中运动员在年龄上弄虚作假的不正之风,进行力度更大的骨龄检测,完善骨龄检测的办法以及处罚办法,净化乒乓球竞赛环境,根除弄虚作假的不良风气。

  蔡振华说:“必须要面对运动员年龄的真实性问题。运动员虚假年龄的问题极大破坏了上至国家形象,下至他所从事的体育项目的公平性。体育应该公平、公正、公开。我们要从源头上、从国家层面,对年龄制度进行改革,不仅仅是针对乒乓球这一个项目。”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