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中超开幕式新进展 罗纳尔多高额出场费吓跑恒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23日10:44

  罗纳尔多真的要来参加恒大的中超开幕式吗?昨日记者从恒大官方获得消息,这个想法已经化为泡影了,因为大罗的出场费用高得惊人,以至于财大气粗的恒大放弃了这一想法,而此前舆论热炒的大美女范冰冰也因为档期排不开,只好放弃参加开幕式。

   大罗要价够疯狂

  为什么要放弃罗纳尔多这样一个璀璨明星呢?有了他,中超开幕式才是一次“空前成功”的开幕式,他一个人的分量可以顶得上恒大已确定8位明星的所有分量,可是最终恒大选择了放弃,因为大罗的高昂出场费。至于这个数字是多少,记者多方打听也没有问出来。在更早一些时候,退役后的罗纳尔多就进入了恒大高层的视野,恒大老板许家印当时认为完全可以尝试邀请,可是跟大罗的经纪人联系之后才发现,这位巨星的出场价着实不菲,无奈之下恒大只好放弃。

  冰冰太忙排不开

  大美女范冰冰总是那么忙,她一边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某国际品牌年度大秀,一边还要跟随《建党伟业》剧组拍摄隆裕太后与袁世凯(周润发饰)之间的一场重头戏。因为太忙,冰冰错过了饰演名妓“小凤仙”,也错过了恒大中超开幕式。对此范冰冰很遗憾,毕竟她和恒大集团关系密切,这次没能为“友邦”捧场,实属无奈,而成龙也是因档期太满无缘开幕式的一位。昨日恒大官方公布了中超开幕式到场8位明星名单: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和周晓鸥,他们将一同为开幕式献歌。另外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还透露,俱乐部将在近日召开媒体见面会,通报并解读4月2日中超开幕式筹办情况等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