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世锦赛:中国女队痛失好局 加时惜败瑞士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09:30
  中新网3月23日电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女子冰壶世锦赛焦点之战中,中国队经过加时,以6-7惜败瑞士,遭到了开赛以来的第三场失利。

  中国队与瑞士队可谓是老对手。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正是因为瑞士队最后时刻的失误,拿到一枚宝贵的铜牌。今天的比赛双方狭路相逢,自然又是一番激烈的大战。

  中国队排出了一垒周妍、二垒岳清爽、三垒柳荫和四垒王冰玉的阵容,而瑞士队则由名将四垒奥特领军。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先手很快进入状态,以3-0轻松取得开门红。不过随后瑞士队沉着应战,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为3-3平。

  下半场比赛场上局面依然胶着,第六局结束时瑞士队依靠奥特的击打偷到一分,以4-3反超,不过随后她们后手扳回一分,再次将比分追平。第九局瑞士队发挥出色拿到两分,以6-4领先。关键的第十局中国队顶住压力,顺利拿到2分,成功将比赛拖到加时赛。

  加时局中,中国队先手掷壶形势不利,后手进攻的瑞士队成功拿到一分,最终中国队6-7惜败瑞士队,目前的战绩为4胜3负。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