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城市快报:中超音乐盛典飘着钞票味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3日10:04
  在LADYGAGA、章子怡、范冰冰、罗纳尔多等等有来头的人堆儿里兜兜转转了一大圈之后,恒大终于对外宣布,他们操持的中超开幕式,定下了八大演艺明星: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和周晓鸥。

  说实在的,娱乐圈儿里的人凑合到足球这个阵营里来助演并不新鲜,倒退9年,中超联赛那会儿还叫“甲A”,上海滩俩队争奇斗艳的揭幕战之前,开幕式就请来了周杰伦,当时周董还年轻,一副“反斗”腔,唱的亦是“吼吼嗨嗨”的《双截棍》。恒大特立独行的牛气在于,时长绝不会多于一小时的中超开幕式,他们不仅从演艺界找到跨界来玩儿的人,还一下子搜罗了八大位,运作开幕式的更是忙活广州亚运会开幕的那个团队,投入更牛,多达半亿人民币,这笔钱,紧着点儿花够半数中甲俱乐部活一年的。

  遥想一下4月2日晚上天河体育中心的盛况吧,演艺明星们往外一走,看台上保准“嗷嗷”地惊声尖叫成一片,逼人恍然觉着随后这帮人不该绕场一周唱那个叫《超越》的“中超歌儿”,而是该鱼贯款款走到话筒前,领个什么奖,再感谢一堆这个TV、那个唱片的。

  这么阔气而热闹的大开幕式,老板许家印和恒大俱乐部倒真厚道,据说最低票价才五十块钱,花五十块钱能一把瞅见那么多娱乐圈儿里的人,还“附送”一场足球比赛,绝对超值,到时候现场去的歌儿迷比球迷还多也说不定。

  跟开幕式一比,待到随后孙葆洁领着恒大、实德俩队出场踢揭幕战,没准儿反而要冷场了,于是乎,设计个怎样的桥段让现场6万多人可以顺畅地将情绪从“演艺状态”切换到“竞赛状态”,想必也是开幕式团队必须面对的难题。

  自打去年底恒大冲超成功,中超的话题他们就一直占着起码半壁江山,签个老大牌的外援、网罗一大批国脚、高达几百万元之巨的胜负奖惩,以及大手笔的开幕式……恒大来了,给愁眉苦脸的中国足球注入了老些不同以往、非比寻常的东西,从积极的角度看,大伙儿应该拍着巴掌欢迎恒大卷起的这股清新之中带着丝丝缕缕“钞票味儿”的风。

  好了,有待观察的焦点只剩下一个:足球这块招牌,恒大能挂多久?今年起点不太高的国安正揪着“可持续发展”的问题试图跟恒大“探讨”,球迷们也满肚子问号儿呢,恒大,受累千万别掉链子啊。

  作者:顾颖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