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李玮峰突发急性过敏 “老汉”忧心忡忡怜惜爱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3日10:04
  “受伤的国脚应该立刻返回俱乐部”

  “如果主帅不能率队,比赛还有什么意义”

  昨天,泰达队的队伍中缺少了两位国脚李玮锋和于大宝的身影,因此,阿里·汉的话题注定围绕着国足展开。当听说李玮锋受伤的消息后,老汉这样表示:“我认为受伤的国脚应该马上回到俱乐部,因为球员的伤病恢复情况都应该是俱乐部负责的。”

  泰达队最近势头不错,所有主力都没有伤病,这点让阿里·汉也相当满意。昨天下午的训练课非常简单,球员们几乎在游戏中结束了训练,“主要还是场地原因,球员们踢脚下球非常困难,所以只能这样安排。”老汉道出了苦衷。不过还有一个原因他没有讲,那就是避免球员们无谓的伤病出现。泰达队接下来的赛程非常紧密,阿里·汉也在用科学和严谨的态度安排日常训练,“我们安排训练时一定要非常仔细,因为球员们状态很好,训练时保持队员的身体和状态就足够了,用不着刻意去强调训练强度。”

  话题很快就转移到了李玮锋身上,后者到国家队报到后很快就传出了受伤的消息,让阿里·汉相当无奈。“知道李玮锋受伤后,我根本无法接受。到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他是怎么受的伤,当然我们队的训练会根据具体情况,在强度上有所调节,也许国家队安排的训练量他根本无法适应。”老汉这样表示。

  除了强调李玮锋需要尽快回到俱乐部治疗之外,阿里·汉还针对国家队的比赛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听说国家队在国内的几场比赛,主教练却不能率队,这样的比赛又有什么意义呢?主教练是一支队伍决定所有事情的那个人,他不在,打这样的比赛我根本无法理解。”老汉这样表示。

  本报记者 申炜

  作者:申炜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