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日本最大通讯社关注深足 率先报道红钻引援动态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23日11:13

  日本媒体关注深足

  吴邦

  卷诚一郎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 日本最大的通讯社——共同社居然也关注深圳红钻的引援动态。22日下午,共同社率先报道了红钻签下卷诚一郎的新闻,同时指出他是首位效力于中超的日本球员。

  共同社在电文中说,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前锋卷诚一郎已与深足签约一年。此外,日本球员乐山孝志和米山驽志还在深圳试训,他俩也很有可能与深足签约。卷诚一郎去年从市原千叶队加盟俄罗斯彼尔姆阿姆卡尔队,可是他的留洋生涯并不成功。卷诚一郎身高1米84,这在日本前锋中属于凤毛麟角。2001年,他随同日本队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大学生运动会。2006年世界杯,他在与巴西队一战中首发出场61分钟,并有两次射门。

  日本媒体公布卷诚一郎签约的消息,让深足感到有些意外。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告诉晶报记者:“几位外援的转会手续还在办理之中,我们本来想到23日晚办完之后统一公布,没想到共同社抢发了新闻。”深足将于23日正式结束3天的假期,来到蛇口体育中心人造草皮训练,这将是主教练特鲁西埃第一次率队在深训练。试训内援李毅也将参加训练,他在深足的最终定位将于23日晚正式敲定。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