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罗纳尔多拒绝中超开幕式 恒大财大气粗羡煞世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23日11:20

  前天下午,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2011赛季中超开幕式将于4月2日晚7时30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恒大集团为本次开幕式投入了5000万人民币的巨资,宣称将打造联赛史上绝无仅有的开幕式盛典。

  为了能够使得中超开幕式更具影响力,恒大集团决定邀请刚刚退役不久的外星人罗纳尔多来参加中超开幕式。但据最新消息称,罗纳尔多已拒绝了恒大方面的邀请。

  当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中超开幕式的投入高达5000万之后,不少媒体和球迷都纷纷质疑:搞一个开幕式都要那么多钱?值得花那么多钱去搞这么一个隆重的开幕式吗?对此,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5000万其实已经是恒大多次砍价后的数字了,“我相信大家看了这个开幕式之后,都会觉得5000万搞这个开幕式是物有所值的。”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