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掌门”鲁俊:我和我的团队 为中超义无反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1:53

  昨天在记者见面会上,中超公司新掌门鲁俊表示:“我和我的团队,将义无反顾,竭尽全力,不断提升中超公司的经营能力和经营状况。”

  随后,他自我介绍:“我是运动员出身,练田径的,后来一直从事广告行业,主要是品牌管理和公关。2008年开始接触体育行业,在2010年有了更深刻的接触,也是在那一年跟中国足协有了很深刻的接触,加深了对中超公司的亲密感,我也有信心把未来的道路走好。”

  鲁俊说:“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跟中超公司有频繁的接触,中超公司作为最专业的赛事管理公司,在经营层面有很丰富的经验,足球是很开放的项目,未来还有很多挑战和空间,过去留下很多好的东西,我会把它发扬光大。我相信我会带领中超公司,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赛事运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