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经纪人暗示脑残巴将赴米兰 养老院迎来坏小子F4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10:03

    搜狐体育讯 伊布、卡萨诺、巴洛特利、罗比尼奥,这四个人在一起合作会是什么效果?先不说在球场上的战斗力,单单就这四个人往更衣室一坐,估计就会让人产生无限遐想。如今,AC米兰已经搞定四大金刚的三个,而巴洛特利,看上去也迟早会加盟红黑军团。其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采访时就指出,他希望巴洛特利有朝一日能够重新参加米兰德比战。

  自从去年夏天从国际米兰离开加盟曼城后,巴洛特利加盟米兰的消息就没有断过。虽然加图索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认为巴洛特利不可能加盟米兰,“他去年才去曼城,这么短时间内不可能回到意大利”,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巴洛特利与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发生了矛盾,夏天离开曼城的可能性非常大。在上周的欧联杯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因为巴洛特利故意蹬踏对手胸部而被红牌罚下,并导致球队输球。赛后,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奇尼在更衣室里将一个箱子直接扔到了巴洛特利脸上,而后者也差点对教练动手。经过这一战,媒体普遍认为超级马里奥回到意大利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了。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拉伊奥拉,这个家伙是巴洛特利的经纪人,也是目前AC米兰转会市场的风云人物。去年夏天,正是他把伊布从巴萨弄到了AC米兰,随后又把罗比尼奥搞来了。冬季转会时,很多人都说范博梅尔加盟米兰的可能性不太大,但当时拉伊奥拉说,只要转会市场没有关闭,一切就有可能。事实证明,拉伊奥拉说对了,范博梅尔也确实离开拜仁来了米兰。

  谈到巴洛特利的情况,拉伊奥拉是这么说的:“(欧联杯)对马里奥来说很不幸,那当然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但是他会很快站起来,比以前更加强大。”至于巴洛特利和曼奇尼的矛盾,拉伊奥拉认为是英国媒体在搞事,“不管是与俱乐部还是与曼奇尼,都没有矛盾。这都是英国媒体在炒作,我不是很尊重他们,因为他们总是在苦心孤诣制造一些矛盾。”拉伊奥拉还指出,巴洛特利与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有过一次交谈,而交谈是愉快的,两人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好。提到巴洛特利加盟米兰的可能性,拉伊奥拉直言不讳地说:“我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够重新站在米兰德比的赛场上。”

  作为米兰的转会关键人物,如果拉伊奥拉真的想巴洛特利加盟米兰,那么最后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从拉伊奥拉对巴洛特利的表态来看,他是愿意看到巴洛特利加盟米兰的。米兰球迷愿意吗?相信没一个正常的米兰球迷愿意接受这样一个问题球员。还是在欧联杯比赛中,巴洛特利甚至在赛后与基辅迪纳摩球迷发生了冲突,并下车接受挑战。而在赛场上,他甚至连一件训练背心都不会穿。以至于有人说,这样的巴洛特利,其智商甚至不如一个3岁小孩。可以想象,如果他真的加盟米兰,再加上与伊布、卡萨诺、罗比尼奥这些曾经的问题球员相处,巴洛特利的脑残程度必须会有增无减。(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