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走近恒大孙祥:二哥想结婚 吃饭抢埋单无夜生活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1年03月23日12:08

▲孙祥在房间里推杆


▲助理教练金龙甲在做战术讲解

  ⊙文、摄影/《申》报记者 徐灿(发自广州)

  上海人为啥关心恒大?人家“砸”钱动静大呀,还有,孙祥被高价引了去。昔日申花“双胞胎”吉祥兄弟双双离沪一年半多。孙吉落户浙江绿城跟着吴金贵,阿二孙祥欧冠转一圈,进了恒大, “二哥”。做了“恒大人”多了,咱关心的一个是大老板,还有就是自家人孙祥了。

  “有点想结婚了……”

  来到白云山训练基地,孙祥已经在门口等候了,一年未见,他倒是没什么变化,“还好我的脸长得后生,和长相老气的小队员相比,别人还觉得我年轻一些。”

  走进他两室一厅的B205房间,客厅地上铺着一条高尔夫推杆练习器,孙祥现在的水平是110杆,“空下来常去打高尔夫,基地开车出去10分钟就有家球会,请了个专职教练教我。”

  和孙祥一起待了一个下午和晚上,他只接了两个电话,在这里,阿二品尝着人生中难得的清静时光,“上海媒体联系我的不多,广州媒体和我不熟,很少有人采访我。上海的朋友知道我在广州,不太打电话给我,最多问候一声。广州还没啥朋友,基本都是从前国青、国奥队的广东队友,现在也都自己做老板了。”

  和在欧洲踢球时天天被媒体报道相比,现在的冷清,并没让他感到失落,“平淡些,这就是生活吧。”孙祥说,现在出门打不到车,就坐地铁去市区,“从白云山基地过去,一部地铁就到了。”

  这段时间,孙祥每天坚持写日记,“你说怪不怪,现在静下来的时间多了,我常常会把一些事情串起来,思考前因后果,能想通很多纠结的事情。”从韩国集训归来,孙祥给家人买了一只韩国产的电饭煲,到门口找了快递递回上海,“我和妈妈每天都聊MSN,和女友天天电话,有点想结婚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