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天津分别“复仇”成功 会师女排联赛总决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3月23日12:18

  3月22日晚,2010—2011赛季中国女排联赛A组的半决赛第二轮比赛正式开赛,在首轮失利的广东恒大女排和天津女排分别复仇成功,从而顺利会师决赛。

  在首轮比赛中,恒大女排以1比3负于上海队,且净负对手15分之多,根据赛制,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女排必须以3比0获胜,或者3比1获胜且净胜上海15分以上,才能闯入总决赛。

  但在本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东恒大队便被对手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以14比25先丢一局。但此时的广东恒大队迅速调整状态,连扳两局,以2比1反超上海队,进入关键的第四局,恒大女排以25比17获得第4局的胜利,从而在小分上以3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上海队,闯进决赛。

  而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首轮以2比3负于浙江队的天津女排,以3比0击败对手,顺利闯进决赛。恒大女排将与天津女排争夺最后的冠军。

  根据赛制,本赛季女排联赛半决赛采取主客场两场比赛的赛制,如果打平,则会以小分决定胜负。在此前半决赛首轮比赛中,恒大女排和天津女排分别以1比3和2比3负于对手。

  总决赛将采取3战两胜的赛制,恒大女排因常规赛成绩占据优势,拥有两个主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