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关键时刻还是费舍尔挺身而出 科比:他非常重要

来源:篮霸周刊
2011年03月23日12:25

  主场战胜开拓者之后,在过去的13场比赛中,他们赢了12场球,全明星赛后仅仅输给了热火队。赢得这场比赛后,湖人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同时连续四年锁定了太平洋赛区头名。比赛结束后,本场在关键时刻救主的德里克•费舍尔成为了焦点,而他也在享受胜利的喜悦。

  实际上在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费舍尔受困犯规表现的并不好,但在最后时刻的一次抢断快攻上篮,和一次关键中投,让他成为了比赛功臣。赛后费舍尔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到:“我很享受一次次有机会帮助球队取胜的感觉,不管那是在第一节还是第四节,那些丰富的比赛经验,可以帮助我关键时刻在重压下看清楚局势如何,就像骑自行车一般。”

  以往一直作为绿叶存在的费舍尔,经常会上演救主的好戏,这一点,队友拉玛尔•奥多姆一点也不意外,在接受采访时他还不断列举了费舍尔过去的多次关键球。“这些情况费舍尔都经历过,我们本来就要输掉比赛了。”奥多姆如是说:“但我们在最后时刻表现更好,我们证明了自己可以赢下这样的比赛,但我们不需要总让球队陷入这样的局面中。”

  本场比赛,湖人在篮板球上完败对手,而奥多姆也做了检讨:“我们需要在卡位上做的更好一点,不然对手会认为随意可以在你头上拿到篮板球。”

  科比在最后一节拿下10分,而他也对本场功臣费舍尔赞不绝口:“费舍尔总是能投进一些伟大的进球,尽管从数据上看,他今天的表现并不好,更多原因是陷入了犯规困扰,但他防守出色,投篮也很棒,关键时刻他的发挥很重要。”

  湖人队能在最多落后9分的局面下扳回来,有一点十分重要,就是防守。末节他们让开拓者命中率只有27.8%,科比表扬了球队下半场的防守:“下半场我们的表现令人满意,特别是在防守一端,做的不错。”

  这场胜利也是湖人队自2004-05赛季之后,第一次在常规赛两队交锋中大比分赢了对手。主帅菲尔•杰克逊在更衣室黑板上留下的话,也体现了他对本场球员表现的满意:“打得不错,明天照常训练。”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