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宣布新总经理 鲁俊接替郎效农任期三年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3月23日12:26

  3月21日,中超公司召开董事会,对中超公司董事长提交的总经理提名进行了审议,经过3个半小时的会议审议之后,中超公司董事会最终一致决定,同意聘用资深广告人鲁俊为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任期3年。至此,中超公司第4任总经理正式浮出水面。

  从原总经理郎效农3月14日提出辞职,中超公司进行公开招聘,到确定鲁俊接任,前后仅一周时间。

  据于洪臣介绍,中超公司在郎效农辞职当日向社会进行了公开招聘,到18日报名截止时共收到应聘简历40份。20日,中超公司董事长、董事、公司商务开发、人力资源共四人组成的面试小组逐一对三名候选人进行了认真的面试,最终确定提名鲁俊担任总经理。21日,在中超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董事会上,七名董事(郎效农因辞职自动卸任董事一职)全部表决同意聘任鲁俊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试用期六个月,且须在一个月时间内制定出公司三年发展规划及效益指标的框架,提交董事会进行审议。

  于洪臣在解释此次公开聘任时表示,中超公司自成立以来管理层人员构成一直以熟悉赛事运营的专业人员为主,导致公司的管理结构单一、业务模式单一,同时缺乏长期的发展规划和品牌推广策略。基于上述情况,中超公司经认真研究并多方征求意见,经董事会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总经理;通过引入既了解赛事运营又精通赛事管理、业务拓展和品牌建设的复合型管理人才,促进公司向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