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5000万投资八巨星献唱 恒大打造豪华中超开幕式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3:05

  中超联赛4月拉开战幕,广州恒大投入5000万巨资,邀请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设计,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欧等八大巨星献唱。可以说,4月2日晚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将迎来超豪华的足球“Party”。

  由中国足球协会、广州市体育局主办,恒大集团、中超公司、广州市足球协会协办的2011赛季中超开幕式将于4月2日晚7点半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盛大举行。这是中超开幕式首次落户广州,恒大集团对本次开幕式非常重视,并为此投入了5000万元。如此大手笔投入,在中国足球联赛史上绝无仅有,这体现出恒大一向秉承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理念,更体现出恒大对中国足球的热爱,以及对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而孜孜不倦的支持。

  5000万资金投入,八大文娱巨星献唱,除了这些亮点外,开幕式承办方恒大集团还邀请专业团队来打造中超开幕式。据了解,为展现中国足球在经历考验之后浴火重生,再度启航,恒大集团已邀请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倾力打造超级盛典,这将是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首个由国际顶级团队操盘的开幕式。届时,中国足球联赛史上规模空前、规格空前,足以与亚运开幕式华彩相媲美的中超开幕盛典将呈现在全国人民眼前。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