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西安晚报:“鲶鱼效应”激活中超赛场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3:07

  经历了反赌扫黑,如今的中超联赛环境改善,观赏性提升,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恒大方面更是催生中超黄金期,努力创造中国足球的繁荣。

  尽管中国足球水平远称不上世界水平,但中国球迷对于足球的热爱却绝对是世界水平。多少年来,不断被国足伤心的球迷却对足球始终不离不弃,在中国足球处于低谷期之时,广大球迷依然给予着巨大热情和支持。

  而在广州足球降级后,恒大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点燃了球迷的热情,并用球队的胜利来回报球迷。成功冲超后,恒大继续用无微不至的关心与服务,回报球迷对中国足球的支持。

  恒大的这种回报态度已在中国足球联赛各级俱乐部中产生表率作用,有利于增强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最终吸引更多人关注中超,进一步提升全国人民对中国足球的热爱。在中国足球反黑风暴环境下,恒大对中国足球巨资投入和成功的职业化、市场化运作,催生着中超黄金期,创造了中国足球的繁荣,并将产生“鲶鱼效应”,鼓励更多新的民间资金参与其中。

  随着中超传播口碑的提高,体育产业化的提升,将带来可观的市场收益,孕育新的联赛经济。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