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季后赛-东莞VS广厦

东莞外籍主帅蓄须明志 直言新外援决定最终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13:20

    搜狐体育讯 排名常规赛第三的东莞马可波罗即将迎来广厦男篮的挑战。而有着“赛季最大黑马”之称的东莞可谓以逸待劳,对此,东莞主帅戈尔表示:“常规赛只说明过去,季后赛是个新的开始,新外援西姆斯的表现将决定我们能走多远。”

  东莞马可波罗本赛季扮演了常规赛黑马的角色,依靠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东莞一路势如破竹,但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却失去了强力外援弗罗曼,为此,球队新招入了考特尼-西姆斯。球队主教练戈尔也在季后赛开始前用“蓄须明志”的方式来激励着球队,“平时我也是这样做的,在十天内我都不会刮胡子,这样能让我知道自己一直在准备季后赛。”说起蓄须的原因,戈尔这样解释道,但他表示这样并不会持续太久,但在打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就会把胡子刮掉。

  常规赛25胜7负的战绩让东莞晋升到第三名的位置。但是季后赛少了弗罗曼,让球队整体实力受损,对此,戈尔说:“我们丢掉了弗洛曼,就像热队丢掉了波什,湖人队丢掉了保罗·加索尔,好在我们来了新外援。”

  可是以如今东莞队的实力,季后赛依旧有希望走得远一些,“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球队很依仗弗罗曼和约什两个点。好在在他走后的6场比赛里,孙桐林作为一个很强的点显露了出来,这是我们值得庆幸的优势。”

  然而,对于这个赛季的球队战绩,戈尔说,完全要看这名新外援的发挥,“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他的状态不错,他能否好的融入到球队对我们非常重要,这一点将决定我们季后赛到底能走多远。”(wenzouzou)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