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中甲赛风赛纪会议召开 反兴奋剂从自身做起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3月23日13:24

  晨报讯 连续两天,鲁能的训练场上都没有见到队长刘金东的身影, 这也让前往鲁能基地采访的同行有些担心,“不会伤势又复发了吧!”事后经记者了解,刘金东是因为要参加昨天上午进行的中超、中甲联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会议,因此于周一上午便前往香河,从而缺席了近两天的训练。而谈到反兴奋剂的问题,刘金东则表示,“这个肯定要支持,会从自身做起。”

  中国足协对这次会相当重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林晓华等多位领导出现在会议现场。会议重点放在了反兴奋剂上,由于瘦肉精的曝光,今年联赛中将会对中超各队进行兴奋剂抽检。昨天上午的会议一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中超,中甲各队都出席了会议,裁判员代表,中超俱乐部代表以及球员代表都上台进行了发言,除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作为中超代表发言外,刘金东则作为球员代表宣读了国际足联关于公平竞赛的十项准则,这样的经历也让刘金东感受颇深,“这次会议特别要求俱乐部领导和球队队长必须要到场,而且我作为球员代表宣读了相关准则,也是感觉挺荣幸的。我想反兴奋剂是个长期的工作,作为球员首先要保证自己杜绝这个事情的发生,而作为队长我也会监督其他球员,远离兴奋剂,让比赛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进行。”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