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热身赛鲁能战平北京八喜 赛后加练备战魔鬼赛程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3月23日13:26

  晨报讯 3月22日下午,泰山队与中甲球队北京八喜进行了今年的第三场热身赛,在两周前,鲁能的主力阵容和替补阵容曾经分别和北京八喜过招,分别以3:1和2:0击败北京八喜,不过这一次泰山队没有延续胜势,以2:2结束了这场热身赛。赛后,鲁能主帅伊万坦言目前来说,热身赛的胜败不重要,重要的是为4月的“魔鬼赛程”做好准备,“我们首先要在体能上有所储备,然后在人员上也要做好准备”。

  在6名国字号队员不在的情况下,伊万还是尽遣主力出场,首发阵容为:杨程;苑维玮、雷纳托、里卡多、张弛;马兴煜、安塔尔、李微、王永珀,韩鹏和奥比纳联袂出现在锋线。其中周海滨因为拉伤暂时没有比赛。在上半场双方1:1战平,韩鹏为鲁能攻入一球。第60钟,伊万进行了大范围换人,上半场的球员除了王永珀和马兴煜外,其他队员悉数被换下;第72分钟,鲁能终于利用角球机会,由小将刘洋将比分反超。可惜好景不长,北京八喜队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在大禁区附近远射攻破了李蕾蕾把守的球门,双方2:2战平。

  据记者了解,比赛进行中被换下场的主力队员并没有像往常比赛结束一样可以进行放松,而是进行三个7分钟跑,这也让队员们连连喊累。而之所以有如此大量的训练,则是伊万对即将到来的四月战役进行的体能储备。“我们这场比赛主要是为联赛做准备,调整状态;此外在这周的训练中还是我还会给队员加大运动量,因为我们马上面对的将是4月的‘魔鬼赛程’,所以我们要进行针对性的安排,保证队员的体能不出问题。”伊万这样表示。

  伊万通过比赛重点考察一些年轻队员,以应付多线作战时人员的不足。比赛的下半场,内援汪强跟一些年轻球员出现在了比赛场上,这也预示着汪强的伤势已经痊愈, 随时可以出场比赛。不过,由于目前两名中后卫外援里卡多和雷纳托状态不错,因此汪强只能等待机会。昨天下午为鲁能打进反超一球的小将刘洋,也将在今年与买提江、王彤一起成为伊万重点培养的对象。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