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汪强伤愈复出参加热身 卡位意识仍在需时间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13:44

    搜狐体育讯 济南时报3月22日讯 (记者訾言)鲁能泰山今天下午在基地与中甲球队北京八喜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2:2战平对手。后防大将汪强伤愈复出,出现在下半时。

  本场比赛,鲁能泰山旨在进一步磨合阵容。由于崔鹏等5名队员被国字号抽调,因此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有所变化。前锋线上,韩鹏和奥比纳搭档;中场方面王永珀出现在前腰位置,安塔尔和李微一左一右,小将马兴煜担任后腰;后卫线从左到右依次是苑维玮、雷纳托、里卡多和张弛。比赛刚开始4分钟,八喜队就在禁区内混战攻进一球。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泰山队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直到上半时临近结束,泰山队利用一次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韩鹏抢射成功,1:1。

  下半时开场15分钟后,伊万大面积换人,场上只保留了王永珀和马兴煜。之后泰山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小将刘洋打进一球。可惜的是晚节不保,对方又打进了扳平一球,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中场大将周海滨因为有点拉伤,今天调整休息。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鲁能引进的内援汪强在下半时出场,他与任永顺搭档组成中后卫组合。比赛中,汪强的几次卡位还是不错,长时间的伤病难免影响到状态,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