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浐灞四球员出征中哥热身赛 高洪波挂帅亲征前往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3月23日13:47

  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公布了国足赴哥斯达黎加参加热身赛的名单,在这份20人的名单当中,浐灞有四名球员入围,他们分别是于海、曲波、张成林和毛剑卿,而另一名浐灞国脚赵旭日这次将不会随国足出征。

  为了应付出访哥斯达黎加和在武汉与新西兰、洪都拉斯两队热身的双重任务,中国足协不久前开出了一份53人的国脚大名单并把这些国脚分为A、B两队,出访哥斯达黎加的A队从本月13日开始一直在香河基地集训,19日,他们与延边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国安小将张稀哲的梅开二度,国足与延边队战成了2∶2。昨晚,高洪波挂帅的国足A队离开了香河基地并于今天清晨踏上了前往哥斯达黎加的旅途,将近3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后,他们将抵达哥斯达黎加的圣何塞。

  国足与哥斯达黎加队的友谊赛定于3月26日上演,这场比赛也是中国政府援助哥斯达黎加体育场启用庆典仪式的一部分。除浐灞队的四名国脚外,北京国安这次有杨智、张稀哲等六人随队出征,广州恒大也有郑智、张琳芃等五人入选。按照计划,国足一行将于3月28日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