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天津携手进决赛 甲A新军能否取代元老天津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3月23日13:50

  昨晚,2011年女排联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主场作战的恒大女排以3∶1力擒上海女排,凭借3个小分的微弱优势,奇迹般地进军决赛,卫冕冠军天津队以3∶0轻取浙江队,同样“死里逃生”。女排联赛总决赛将采用三战两胜制,首回合较量将于3月26日点燃战火。

  半决赛首回合客场1∶3不敌上海队,回到主场的恒大女排可谓是“背水一战”。或许是恒大队压力太大的缘故,昨晚上海队以25∶14先下一场,也彻底把常规赛冠军逼入了绝境。第二局起,恒大女排彻底放开手脚。汤姆、周媛的强攻交替得手,布拉科切维奇的发球更是连连破坏上海队的进攻。25∶16、25∶13,恒大女排顽强地连扳两局。至关重要的第四局拼杀,上海队一度以6∶3占得先机。但生死时刻,汤姆、布拉科切维奇的发球轮番发威,力助恒大女排以25∶17逆转锁定胜局。这样,在两回合的局分战成4∶4的情况下,恒大女排最终以3个小分的优势力压上海,奇迹般地挺进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