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国安二队球员引发群殴 铲人骂人掌掴对手一条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3:53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邀约川足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这原本是双方为了准备新赛季而进行的切磋,但没想到因为情绪失控,这场教学赛还没打完半场就演变成了一场群殴。

  从一开始,这场教学赛就被一种不正常的气氛所笼罩:由于对比赛比较重视,双方都踢得很认真,在边线等地方数次纠缠,而且下脚都比较狠。上半场比赛还没打到30分钟,谢菲联队就已经2∶0领先了。在川足的球员看来,谢菲联队这种领先有些胜之不武,因为有些越位球边裁并没有判罚。看着双方球员下脚越来越狠,谢菲联队的一名工作人员不无担心地说:“这样下去肯定要打起来。 ”

  这名工作人员的话音未落,事情就发生了。上半场比赛第34分钟,前来川足试训的前国安二队球员张烨狠狠地将谢菲联队球员李刚铲翻在地,李刚倒地时脚踢到了张烨的胸部,随后,张烨用手指着李刚的鼻子怒斥。双方的一些球员很快冲向事发地,数名谢菲联队球员将张烨打翻在地,然后拳脚相向。

  这仅仅是这起群架事件的一个开头,片刻工夫,数名谢菲联球员又将川足的球员依力汗木围了起来,拳脚相加,后者经过几番挣扎后才“突出重围”。据记者目击,谢菲联队10多名球员和川足数名球员参与了这场群殴。在这种情况下,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主教练麦克金纳、川足主教练刘斌以及谢菲联队员宋振瑜也冲进了场内,试图劝开参与群殴的球员。事后记者翻看摄影记者的相机,发现这场群殴超过了5分钟。

  群殴事件致使比赛无法继续进行下去,谢菲联队球员随后进入宿舍楼,而川足球员则乘坐大巴离开了谢菲联足球基地,本次群殴事件中受伤最严重的张烨被立即送到附近的医院治疗。

  事后,作为群殴事件主角之一的李刚说:“当时他(张烨)把我铲翻了,倒地的时候我可能不注意踢到了他,我肯定不是故意的。他起身后,用手指着我的鼻子骂,问我是不是故意的。我就顺手将他的手打了下来,没想到他马上就给了我一耳光。出现这种情况,队友们肯定看不下去了,于是大家就都上来了。 ”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