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强调中超新赛季赛风赛纪 冲撞裁判将被严惩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3月23日13:56

  新赛季中超联赛不仅将加强赛场纪律,还将加强兴奋剂检测,这是从昨天召开的“2011年中超、中甲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上透露出来的消息。

  参加这次会议的不仅有韦迪、于洪臣、林晓华等足球管理中心官员,还有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纪检监察局的负责人出席,中超、中甲球队所在地的省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及各俱乐部的负责人也都派人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强调,新赛季部分场次将进行兴奋剂检查,希望各赛区和俱乐部积极配合。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局局长施泽华则希望足球从业者汲取教训,共同为中国足球联赛品牌的提升而努力。韦迪提醒各赛区和俱乐部要充分认识到新赛季工作的严峻形势,他认为应该在赛场赛事的安全、裁判员的管理、足球从业者的素质提升等方面着力。在这次会议上,赛区代表、俱乐部代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读并签署了《联赛责任书》、《俱乐部公平竞赛公约》、《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十项准则》、《裁判员承诺书》。

  下周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将先后拉开战幕,每年的联赛开赛之前,都会召开类似的赛风赛纪工作会议,但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会议规格,今年的赛风赛纪会议都超过了往年。据参加会议的俱乐部人士透露,今年中国足协对于联赛中教练员、球员的要求比以往更加严格,一旦出现冲撞裁判等违纪事件,教练员和球员受到的惩罚将会非常严厉。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