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李毅大帝回归深圳队无望 感伤答记者问面临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14:03

    搜狐体育讯 大帝李毅,久病于幕后,昨突然宣布:无本可处理,拟无限期退朝。

  朝野哗然。

  世人叹曰:天塌了。

  大帝的一生,是护球的一生,

  霸气外露的一生……

  从“天亮了”到“这些年我一笑而过”,

  他不在朝,

  朝中依然有他的传说……

  你要骂下来骂!

  ——— 2007年3月3日,深圳上清饮0比0逼平陕西宝荣的比赛,李毅大帝先是骂裁判,然后是批评队友,最后还与深圳球迷对骂,场面好不热闹。

  大家要给我时间,亨利在国家队踢得也不好。

  ——— 2006年2月,只能在国家队踢替补的李毅说。

  我喜欢巴萨,但是我却想去拉科和瓦伦西亚。皇马?他们的锋线很强,不过后防却不好。

  ——— 李毅面对西甲大牌,说话一点也不怯场。

  球霸就是在场上表现出霸气的球员,我要成为球场上的球霸!

  ——— 李毅大帝确实霸气外露。

  我的护球像亨利!

  ——— 最经典的有没有!2005年深圳队在与水原三星的比赛中,艰难取得了亚冠联赛的出线权。身为前锋的李毅在前面的牵制非常管用。赛后,他一时激动地说:“我的护球像亨利”。

  此球让我铭记一生!

  ——— 2004年的亚洲杯决赛,中国迎战日本,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2分钟,替换郝海东上场的李毅曾在禁区内获得一次单刀机会,这也几乎是中国队扳平比分的唯一机会,但遗憾的是他的这次突破却被日本队门将川口能活化解。赛后,李毅被不少球迷视为是中国队失利的最大罪臣。当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在电话里追悔莫及地表示:“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球……”

  卡洛斯的百米速度是10秒8,我有时也能跑进11秒。

  ——— 李毅大帝是风一样的男子。

  天亮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 迟尚斌教练在深圳执教期间,和俱乐部、球员间龃龉丛生。终于迟尚斌下课,记者采访李毅,李毅沉吟后说了这句话。

  百度词条 大帝

  网络上专指古往今来独一无二的李毅大帝。李毅,一名非常有内涵的中国足球队员。“李毅大帝”是网友对中国足球球员前锋李毅的侃称,该称谓出自于一位网友的网文《李毅大帝本纪》,随着《李毅大帝本纪》在网上的迅速流传,“李毅大帝”一词也就成了网友对于李毅在球场的发挥乃至中国足球的一种非常幽默的讽刺。

  大帝去向

  昨天是中超联赛报名截止日,由于被特鲁西埃明确放弃,李毅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加盟其他俱乐部。2011年中超开打之际,李毅与李伟峰的命运再次改变——— 李伟峰回归中超,并在33个月后重返国足,当上队长。而李毅在深足面临退役威胁。

  虽然特鲁西埃决定不用李毅,但他并没有抛弃他,这两天老特也和李毅交流过,特鲁西埃希望李毅留在队里,而且正在考虑给李毅什么样的职务。“两三天之内,我会给大伙一个明确的决定,当教练、或者踢或者不踢,都会有定论,”李毅说,“至于很多球迷关心我是不是要去电视台解说足球,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去看看。不过,我想趁着回来这几天好好思考思考,我这么大年纪跟着队友们3个多月一起训练确实也很累,老特来之前和之后我一堂课也没落下,我不是说要证明自己,我的意思是自己还能踢,但放弃我只是因为名额问题。”李毅的话也为继续在深足工作埋下伏笔。

  记者 闫珍珍 来源济南时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