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凤凰首个主场没有直播 不过有免费乘车免费看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4:22

  下午,深圳凤凰队将在东莞南城体育场开启他们的中甲之路。由于电视直播无法实现,向看凤凰队第一场正式比赛的球迷,只能赶到现场为球队加油了。

  为了照顾更多深圳球迷,凤凰俱乐部这几天一直在做相关准备工作。董事总经理黄澍说:“深圳球迷可在周日中午12点半前到深圳体育场的深圳球迷会、深圳球迷联盟办公室门前集中,俱乐部安排大巴免费接送,并且免费看球。”对于那些自己到南城体育场的球迷,黄澍建议:“由于安保的需要,请自己去的球迷尽量早到,然后在南城体育场门口等待深圳球迷方阵一起进入。”比赛结束后,接送深圳球迷的大巴将马上出发,返回深圳体育场。

  4月30日深圳凤凰队将回到深圳体育场进行主场比赛,届时才会电视直播。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