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赛0-0闷平绿城 布帅对客战韩国有信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3日08:17
  新华网上海3月22日电(记者罗争光)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国奥足球队22日与中超的杭州绿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场面占优并多次获得破门良机,但国奥小将们最终未能把握机会,0:0闷平对手。

  因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杭州绿城队三名国脚杜威、荣昊和汪嵩没有参加本场热身赛,而该队两员小将巴力和唐家庶则因入选国奥队而首度对抗东家。尽管缺少了精兵悍将,但杭州绿城队依然在开场之时稍占上风,首发出场的两名外援罗谢罗和拉米雷斯在前场配合创造了不少机会。

  不过,国奥小将们很快找到了比赛的感觉。第15分钟,国奥队左路反击,中路包抄的李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此后,国奥队球员集体压上,一度集中在绿城队半场轮番攻击;可惜的是,国奥队创造的几次任意球机会都未能把握住。

  易边再战,国奥队不久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球被对方球员轻松破坏。绿城队虽然也掀起了几波攻势,但没有形成太大威胁。终场前9分钟,国奥队门前包抄再次迎来破门机会,只是高迪的推射被表现神勇的绿城队门将姜波扑出。最终双方90分钟的激战留下了一场平局。

  全场比赛,国奥队无论在传接球配合、进攻套路还是在定位球机会和射门的次数上都有较大的优势,然而多点开花的努力最终未能结出进球的果实。年轻小将巴力首次面对东家虽然表现可圈可点,但几次射门的质量并不高。

  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赛后仍然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球队在配合和整体攻防上有了显著的提高。27日,国奥队将赴韩国与韩国国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布拉泽维奇表示,本场比赛国奥队员们的表现,“让我对韩国之行很有信心”。

  作者:罗争光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