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换帅风潮愈演愈烈 道姆归来执教法兰克福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3日09:36
  新华网柏林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继前一日老帅海因克斯宣布本赛季末告别勒沃库森俱乐部后,德甲法兰克福队22日也宣布提前解约主教练斯基贝,他的接任者将是道姆。

  随着德甲联赛逐渐接近尾声,各俱乐部也开始进行教练“大洗牌”。尽管法兰克福队在上周末联赛中2:1击败圣保利队,仍没能改变斯基贝被炒的命运。法兰克福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布鲁赫哈根说:“我们下决心迈出这一步是因为球队在联赛下半程的成绩明显下降,换帅是对俱乐部负责任的决定。”

  在宣布解约的同时,法兰克福俱乐部还公布道姆将接任该队主教练。现年57岁的道姆曾执教德甲科隆、勒沃库森和斯图加特队,后受邀执掌土超费内巴赫切队教鞭,但带队成绩不理想于去年遭到解雇。

  道姆将于23日首次带领球队训练。他表示自己绝非“救火队员”,而是有计划的教练。不过,道姆的首要任务无疑是帮助球队保级。目前法兰克福队在18支德甲球队中排名第14位,距降级圈只有3分之遥。

  斯基贝已是本赛季德甲第10位提前解约的教练。仅在上周,汉堡、沙尔克04和沃尔夫斯堡队就分别更换了主教练。21日,勒沃库森队主教练海因克斯也宣布将于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外界猜测,他将接替同样是赛季末离开拜仁的主教练范加尔。

  作者:焦宇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