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女子冰壶世锦赛 中国大胜苏格兰暂列积分榜次席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23日14:30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征战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的中国队在丹麦埃斯比约再获一场大胜,以8:2令对手苏格兰队提前认输,目前中国队以4胜2负的成绩列积分榜第二位。

  上轮惜败于瑞典队后,中国队让出了榜首的位置。本轮迎战以年轻选手为主的苏格兰队,中国队仍然是雷打不动的老阵容:一垒周妍、二垒岳清爽、三垒柳荫以及四垒王冰玉。上半场两队防守都很严密,五局战罢中国队以3:1领先。短暂调整后,中国队接连在第七局和第八局得分,将比分扩大到6:2。战至第九局,落后的苏格兰队显得信心不足,四垒接连出现失误,被原本是先手的中国队抓住机会再偷2分,以8:2逼迫对手提前一局认输。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上王冰玉一枝独秀,是八名选手中唯一一名整场成功率在90%以上的选手,比对手四垒斯隆高出了27个百分点,其中击打成功率更是达到了100%。不过中国队在这场大胜中也暴露了隐忧,在其他三个垒位,中国队的周妍、岳清爽和柳荫成功率都略低于对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旦主将王冰玉的状态下滑,将难以保证中国队再有出色的发挥。

  至此,瑞典队以6战5胜1负暂列积分榜首位,中国队以4胜2负的成绩排在次席。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