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泰山队热身备战联赛 伊万积极储备两套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14:39

    搜狐体育讯 距离中超首轮比赛还有10天的时间,这个时候鲁能泰山安排一场热身赛,意味着开始备战联赛。中超4月1日开打,而泰山队4月5日就将客场挑战印尼球队阿雷马,面对双线作战,伊万也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我们打这场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持状态。”伊万说,“队员最近比较疲劳,我们需要用比赛刺激一下。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每个人都期待着,尤其是年轻队员。对于我们来说,真正的考验就要开始了。”谈及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伊万表示:“我们本赛季还要培养年轻队员,希望更多的小将可以胜任比赛,像买提江、刘洋、王彤等,都是我们两套阵容中的一部分。”

  随着汪强、吕征等人复出,小将们不断进步,泰山队的阵容将进一步丰满起来。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俱乐部都有自己的目标,要同时实现两条战线上的目标,储备两套阵容是非常必要的。 (记者訾言)

  来源济南时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