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胡兆军与查拉火线加盟 阿尔滨队用满内外援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15:07

    搜狐体育讯 23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报名截止日,而在最后时刻,阿尔滨俱乐部又签下两名强援。内援最后一个名额留给了胡兆军,而来自哥伦比亚的锋线球员查拉则占用了最后一个外援名额。这样一来,大连阿尔滨队的架构已经全部完成。

  在早早地引进了吴庆、赵和靖、王宏有等内援之后,俱乐部总经理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他表示要用满内援名额,而且最好还是大连球员。直到最近几天,内援的引进工作才接近尾声。继上赛季在深圳 效力的权恒在上周日签约之后,胡兆军又在最后时刻转会至阿尔滨俱乐部。上赛季在广州恒大效力的胡兆军原本是在李章洙计划之内的球员,尽管打不上主力,但每场比赛进入大名单是没有问题的,在恒大到韩国集训期间,胡兆军几乎每场比赛都能登场比赛。此番胡兆军能够回到大连,首先要感谢阿尔滨俱乐部对他的坚持,从春节前恒大与阿尔滨热身之后,李明就动了引进胡兆军的想法,而胡兆军也愿意回到大连为家乡球队效力。胡兆军说:“李总为了我转会的事情,前后找了李章洙很多次,最后李章洙终于被李明的诚意所感动,答应放人。在这其中,无论是李总还是阿尔滨集团领导为我转会 的事情都费了很大的心思,我要用好的表现来报答他们。”已经30岁的胡兆军这次回来就不打算出去了,“现在老婆孩子都在身边,而且又能为家乡的球队效力,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在敲定胡兆军之后,最后一名外援也随后搞定,据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介绍说:“最后一名外援是哥伦比亚的前锋,名字叫查拉,现在效力于秘鲁联赛,是名速度非常快的前锋,特别是在两个边路 上非常有威胁。”其实,阿尔滨最后与查拉签约也是费尽周折,此前相中的喀麦隆前锋博亚、智利现役国脚帕雷德斯以及曾在山东鲁能效力的米利安都由于对方俱乐部不放人的缘故而没能成行,特别是 智利国脚帕雷德斯,无论是李明还是主教练亚历山大都非常看好他,而且开出的价码也很高,可科洛科洛俱乐部就是不放人,这也让阿尔滨感到很无奈。不过,与查拉的签约也是让阿尔滨很满意的,“ 他的速度和突破能够成为我们进攻的利器。”(figo)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