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逐条回应李永波炮轰:没偏袒 赛程密集正常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5:35
组图:国羽归来于洋疲惫 李永波大红羽绒衣很潮

  面对李永波对国际羽联的种种“炮轰”,国际羽联一一做出回应。

  上周结束羽毛球全英赛征程的国羽回京,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这次向欧洲裁判“开炮”,将失利归咎于欧洲裁判的不公正。

  事实上,李永波的“炮轰”已经数见不鲜,单是对国际羽联,就从各个方面表达了不满。

  国际羽联项目总监达伦·帕克斯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针对李永波曾经对国际羽联进行过的“炮轰”,一一进行了回应。

  炮轰一:“全英赛的男双比赛让我对欧洲的裁判很失望,特别是男双,裁判们的倾向性太强了。”

  达伦:如果没有强有力的证据就对他们工作的公正性提出质疑的话,这样的行为本身对对方来说是不公平的。

  国际羽联技术官员的专业水准和专业技能非常高,这方面是不需要怀疑的。他们有自己的行为准则,经过专业的培训。我们有信心他们能够公正、公平地完成困难的工作,不论他们来自哪个国家,或者在哪个国家工作。

  炮轰二:“世锦赛应该两年一次或者四年一次。”

  达伦:国际羽联不认为他所说的世锦赛应该两年或者四年举办一次是批评。李永波这样认为,但另一些人可能认为除奥运年外每年举办世锦赛才能够让羽毛球一直处于大家的关注之下。

  炮轰三:“巴黎世锦赛上,国际羽联的抽签组织本身就是比较混乱的,不够透明。在哪个国家、哪个地区比赛,那里的选手就会受益。”

  达伦:我们是按照正常的抽签程序进行的,抽签仪式邀请了嘉宾到场,绝对不存在偏袒的问题。

  炮轰四:“国际羽联的赛程表上,全年有90多站比赛,还不算我们中国国内自己的。这样的赛程尤其对优秀运动员不利。”

  达伦:赛程的问题和运动员的奖金是挂钩的。运动员希望奖金能够提高,而奖金只有在赞助商和转播商愿意投资后才能够得到提高。赞助商和转播商提高投资的前提是明星球员能够参加顶级赛事。

相关新闻:

·李永波:我们冠军太多国家强大 欧洲人不平衡了
·李永波:对欧洲裁判失望 集体操纵致中国队输球
·李永波“炮轰”裁判四大猜想 四面树敌羽联刁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