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将在武汉揭幕 普通市民可报名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鹏翔
2011年03月23日15:11
  新华网武汉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记者23日从武汉市体育局获悉,2011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开幕式暨中国武汉木兰山登山节将于4月16日在武汉市黄陂区木兰山风景区管理处举行。

  目前,登山健身大会相关报名工作已经展开,除了专业竞技登山外,普通市民可报名参加群众健身登山活动。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从2002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十届,共设八站赛事。大会以群众登山活动为主旨,已经成为在全国颇具影响力的全民健身活动品牌之一。本次活动由国家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和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这也是武汉首次承办该项活动的开幕式和首站活动。武汉市黄陂区是当地闻名的“田径之乡”、“武术之乡”。

  此次活动分群众健身登山和专业竞技登山两部分。专业板块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代表队和武汉城市圈的30余支户外运动俱乐部竞技比赛队参加。大会还将同时举办摄影大赛、特色登山等活动。

  作者:李鹏翔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